连续19人流鼻血 企业排污迫小学停课

vivi19| 2013-09-09 13:44:49
阅读()

温州乐清市一小学开学伊始陆续有19名学生突流鼻血,部分学生出现头痛、胸闷等症状,9月6日被迫停课。事发小学为乐清市北白象镇第九小学,位于北白象镇磐石社区,全校有1200多名学生和60多名教职员工。

 

事发后,医院对部分学生简单处理病情后并未发现直接诱发原因,而部分家长和当地群众则质疑在学校及周边环境恶劣导致。

 

执法人员发现,学校方圆1公里内有近36家化工、热处理、电镀、铸造、喷塑注塑等企业及地下作坊,其中有28家企业废气排放未经环保部门审批,6家属非法无证作坊。同时,该学校刚投入使用,教桌椅和一些墙壁都是新粉刷过的。

 

9月7日深夜,乐清市政府称,乐清市环保局将会同北白象镇对学校周边涉及违章建筑的排污企业一律予以拆除。更多精彩内容请浏览:癌症高发:环境污染与不良生活方式的使然。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