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牌牙膏反致“病从口入”

vivi19| 2013-08-28 17:30:20
阅读()

我们每天都使用牙膏清洁口腔,在清新口气的同时也保持了卫生,但是一支冒牌牙膏反而会使病从口入。日前,广州警方联合多地捣毁一个制售假冒日化用品犯罪网络,查获假冒“高露洁”牙膏10多万支,这些假冒牙膏相当一部分供应星级酒店。

牙膏不能洁齿,反而会导致口腔溃疡!近日,广州警方联合多地捣毁一个制售假冒日化用品犯罪网络,在全国端掉22个团伙,抓获涉案人员125人。其中在广州的制假窝点查获假冒“高露洁”牙膏10多万支,涉案金额逾2000万元。

 

早在6月初,广州警方发现,有人在白云区太和镇设立地下工厂,大量生产“高露洁”等品牌的假牙膏成品,制假窝点老板是本地人何某洪。据警方介绍,该团伙集“产、供、销”于一体,且在番禺、增城还设有多个窝点。且出货量惊人,销售网络遍及到全国多个省市。

 

在公安部、广东省公安厅的支持下,广州警方申请发起了全国集群战役。7月4日,广东、江苏、江西、湖南、浙江五省公安机关出动大批警力展开收网抓捕,一举打掉该制售假团伙。

 

在广州主战场,行动民警首先在太和镇将正在交接假冒“高露洁”牙膏管的何某洪、陈某红等人抓获,在多个制假工厂现场缴获规格5g的假冒“高露洁”成品共10多万支。

 

据警方调查,何某洪团伙生产的假牙膏走“高端”路线,基本销往外省,由于仿真程度高,外省的售假团伙也多将假货卖给星级酒店,利润200%以上。这些假牙膏使用的都是极为劣质的原材料,长期使用会损害口腔健康,易导致口腔溃疡。

 

制假售假肯定会受到法律的制裁,目前,涉案的31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对于消费者来说,也要提升自我防范意识,在正规商场购买日用品,如果住酒店,可以的话自带牙膏之类的小型日用品,这样可以最大限度远离冒牌牙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