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格牛仔裤易刺激皮肤

vivi23| 2013-08-19 14:50:00
阅读()

市工商局今天公布对本市市场销售的服装类商品质量监测结果,23款服装上榜。其中,“艾格”一款牛仔裤PH值、耐磨性不合格;上海开开服饰有限公司“KAIKAI”T恤衫,纤维含量不合格。更“可怕”的是,杭州蓝瑟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SHUMANLIN 淑曼琳”数码喷绘连衣裙,查出了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

 

 

 

据了解,服装PH值不合标准,会造成服装的酸碱不当,将导致皮肤表层的天然屏障遭到破坏,人体皮肤受到刺激,易产生灼伤感,滋生细菌,引起疾病。此次监测中,PH值不合格的服装还有:北京中和珍贝科技有限公司“OPPOOGGO”牛仔裤。

 

专家建议,买回新衣后,尤其是儿童类、婴幼儿服装,不要直接穿,要用清水漂洗一遍后再穿,可减少衣服中的有害物质,使PH值尽可能不偏离标准范围。

 

此次上“黑榜”的北京服装还有:北京五月格格服装有限公司“五月格格”女士秋装、北京韵色天香时装有限公司“YUNSE 韵色”七分裤、北京华泰鲁业商贸有限公司“华玫”女上衣、法创(北京)国际时装有限公司“芭黎地铁”真丝上衣、北京圣夫制衣有限公司“圣夫”女裤。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