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人经常玩手机会变丑?

vivi02| 2013-07-10 17:05:22
阅读()

现代社会,玩手机是众多人存在的普遍现象。公车上玩手机、KTV里玩手机、睡前玩手机、甚至走路也玩手机等。或许很多人都知道经常玩手机辐射大,对人体的健康危害是存在的。可是,你可知经常玩手机人会变丑?为什么经常玩手机的人会变丑呢?

 


 

手机为人们节省了很多时间,同时,也在悄悄盗取“时间”。近日报道,使用手机过度,会让人们提早老化。

 

首先,长时间低头玩手机,会令面颊和下巴的肌肉因重力而下垂,时间长了可能形成双下巴,呈现出与年龄不符的老态。其次,手机显示屏上的文字小,读起来费力,人们会下意识地眯眼看,时间长了就会在眉间眼角形成皱纹。因此,尽可能选择大屏幕的手机、调大字号并调高屏幕亮度。再次,煲电话粥后,经常会感觉耳朵及脸颊发热,这多是手机辐射所致,会令皮肤生成黑色素,久而久之就会长斑点。建议长时间打电话的时候使用耳机。最后,由于人们疏于清洁屏幕和手部,打电话时会把细菌污垢沾到脸上,引发粉刺等皮肤问题,尤其是额头、下巴、面颊等处的粉刺,很可能是使用手机不当所致,建议每天使用消毒湿巾清洁手机。

 

微微网健康新闻频道:经常玩手机人会变丑的原因你了解到了吧?变丑的“有力”理由还能让你继续沉溺于玩手机当中吗?希望大家玩手机要注意把握度,尽量不要做“手机控”,能不用手机就不要过多的去触碰手机。使用手机过度,只会让你提早老化。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