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称垃圾油越吃越有味 道德何在?

mybase16| 2013-06-26 12:48:09
阅读()

"如果有100家火锅店,就有100家重复使用火锅的油——这样的油越吃越好吃!"这是一家火锅店厨师的言论,令人大吃一惊。

 

 

记者暗访一家上海的川味火锅店,发现服务员会将客人吃剩的锅底都倒入一个大桶,厨师用勺子舀到另一个桶里,简单过滤加工,再摆上餐桌!在暗访中,厨师大言不惭地说出了上面那番话。

 

在食品安全事故频出的今天,"越吃越有味道"的奇谈怪论还是令人咋舌。说出这样理论的商家用厚颜无耻来形容一点也不过分。它看似在为食客着想,但还是难掩不法商家贪图不义之财的丑恶嘴脸。"童叟无欺"的经商古训被抛之脑后,当歪理邪说被奉为经商之道、行业标准的时候,更加提醒我们,食品安全任重道远。

 

现代社会,道德崩溃,人们什么事情都干得出来。在这样缺乏监管的内厨,为了利益,没有任何道德可言。人们已经下滑到危险的边缘。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