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强暴11岁亲生女 妻子报警大义灭亲

vivi03| 2013-06-20 11:59:49
阅读()

正所谓虎毒不食子,世界上大部分的父母都疼爱自己的孩子,希望自己的孩子健康成长,但也有极少一部分病态的家长除外。近日,浙江武义警方破获了一起令人发指的强奸案,在浙江打工的云南男子竟然向自己11岁的亲生女儿施暴,甚至还进行毒打,在11岁小女孩的心灵烙上了一个无法磨灭的印记。

 

 

6月18日,武义警方接到了一名云南籍女子的报警,称其11岁的女儿被自己的丈夫强暴了。根据受害人的举报,民警随后将犯罪嫌疑人鲁某抓获。经审查,鲁某对自己强暴女儿的恶行供认不讳。

 

初步调查显示,今年35岁的鲁某是武义县某企业务工的云南籍外来人员。今年4月份以来,鲁某对自己的女儿动起邪念,多次在自己的出租房和附近的茶园山上对女儿进行性侵害,并用毒打、威吓等手段叫女儿不要把其恶行告知母亲。直到两天前,女儿因不堪忍受父亲的摧残,才悄悄把此事告诉了母亲。

 

鲁某妻子听到女儿的哭诉后,震惊之余,确定女儿所述情况是真实后,下决心向警方报了警。另据民警了解,平时鲁某还会经常以女儿不听话为借口,用竹棒对女儿进行毒打,现在,她的身上还是遍体鳞伤。

 

微微网健康新闻编后语:鲁某的恶行令人发指,然而更加令人心寒的是,儿童遭受性侵的新闻频频曝出,儿童的身心健康令人担忧。目前鲁某已经收到了相应的刑罚,希望通过法律的完善和社会的监督,类似的惨剧不要再次发生。

 

相关新闻推荐:无良养父竟然性侵未成年女儿3年至受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男子 亲生女 施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