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4人感染冠状病毒 死亡增致32例

vivi03| 2013-06-18 11:30:22
阅读()

中东地区出现呼吸系统综合征冠状病毒在国际上引起了高度的关注,近日沙特阿拉伯又有4人因感染“中东呼吸系统综合征冠状病毒”而死亡,目前沙特相关死亡病例已增至32例。虽然中东呼吸系统综合征冠状病毒尚未在我国出现,但我们也要做好预防工作,确保我们的生命健康。

 

 

沙特卫生部说,4例死亡病例中2例发生在沙特西南部城市塔伊夫,另外2例发生在今年病毒集中暴发地——沙特东部阿哈萨省。

 

卫生部还说,除新增死亡病例外,又新增3例感染病例,分别在首都利雅得、沙特东部地区和西部最大城市吉达。其中一名患者是2岁男孩,是“中东呼吸系统综合征冠状病毒”自发现以来的首个低龄患者。此前被确诊患者年龄都在20岁以上。

 

目前,沙特感染这种新型冠状病毒的患者已累计达49人。

 

截至6月14日,世界卫生组织已收到全球报告的感染“中东呼吸系统综合征冠状病毒”确诊病例58例,其中33例死亡。

 

微微网健康新闻编后语:虽然中东呼吸系统综合征冠状病毒尚未入侵我国,但中东呼吸系统综合征冠状病毒预防工作仍然不能懈怠,我们应该科学安排饮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身体免疫力,这也是保持我们身体健康的一个良好途径。

 

相关新闻推荐:世界卫生组织为新型冠状病毒定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