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男子网吧通宵猝死 死亡原因调查中

mybase16| 2013-06-08 07:35:33
阅读()

    近日,北京海淀一网吧清晨发现一名年轻男子昏迷不醒,120救助车到达发现该男子已经死亡。此男子23岁,通宵上网,目前,死亡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6月5日下午4点左右,海淀区永泰庄西路附近一网吧内,一23岁男子被发现昏迷不醒、胳膊上出现红色斑痕,之后被120急救人员检查确认已身亡。此前,男子在此通宵上网没有离开。海淀警方表示,经勘查,该男子体表无外伤,死亡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事发地点位于海淀区永泰庄西路南侧路西的“环通飞云”网吧内。这是一家正规网吧,有官方核发的营业执照。
 
  据在该网吧上网的王先生称,昨天下午4点左右,该网吧网管发现一男子仰面躺在其座椅靠背上一动不动,且胳膊上出现红色斑痕,该网管上前询问发现该男子无反应后立刻拨通120急救电话。王先生称,4点10分左右,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检查后宣布该男子已死亡,后该网管报警。
 
  该网吧内另一名上网者刘先生称,该男子从前晚9点多开始在该网吧上网,他之前未曾在此见过。据知情人透露,昨天凌晨5点多,该男子曾躺在座椅靠背上,网吧网管曾试图叫醒他,“发现他在熟睡,就没有在意”。据该网吧记录信息显示,该男子出生于1990年,目前23岁。
 
  昨晚6点,该网吧外停着殡仪馆的车和警车,网吧仍在正常营业,该男子死亡时坐的座椅附近已无客人。6点10分,两名民警将该男子尸体运出网吧,另外几名民警仍在现场取证。6点40分左右,死者家属赶到现场确认死者身份后抱头痛哭,但没有透露死者身份信息。记者注意到,警方处理此事时,网吧没有完全清人,就在警方运走死者遗体时,仍有人沉迷在网络游戏中,对身边几米外发生的死亡事件看都没看。
 
  海淀警方表示,经勘查,该男子体表无外伤,死亡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世上很多离奇的事情,有的很难弄清真相。像这名上网者竟然在网吧猝死,对于网吧经营者来说真是天降奇灾。也许该上网者有什么疾病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