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恶心:美赞臣奶粉喝出虫子

mybase16| 2013-06-07 07:48:07
阅读()

  市民陈女士从广东茂名爱婴岛购买了一罐美赞臣奶粉,冲泡好后,用汤匙喝奶粉,竟然喝出一条虫子来。真是恶心死了。联系厂房后,表示要进行调查。


 
  “奶粉冲泡好后,用汤匙一勺一勺的喝,喝了一半的时候,突然从杯子里舀出一条虫子来”,这是最近发生在广东茂名市民陈女士(化名)身上的事,而喝出虫子的奶粉是购自广东茂名爱婴岛的一罐美赞臣安婴妈妈奶粉。陈女士告诉记者:“吓死我了,真的好恶心”。
 
  记者致电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赞臣),对方记录情况后,表示将联系消费者调查此事,并会请相关部门联系记者。
 
  据陈女士称,她是在5月31日晚间,喝出虫子的。喝出虫子的那杯奶已被陈女士倒掉,但陈女士向记者提供了实物照片,“是完整的一条虫子,大概长约1cm”,陈女士气愤的说:“美赞臣的孕妇奶粉就这个质量,这条虫子也太恐怖了,好恶心,我还喝了半杯,太过分了!”
 
  陈女士的奶粉是两个月前从广东茂名的爱婴岛买的,花费两百余元,奶粉为罐装,净含量900克。生产日期为2012年9月21日,保质期一直持续到2015年3月21日。显然,奶粉还在保质期内。
 
  陈女士告诉记者,美赞臣客服的解释是虫子不可能是生产过程中产生的,而是陈女士买来之后出的问题。
 
  然而,陈女士认为,购买奶粉后自己的储存方式并无不当:“奶粉开封后有两个月时间,用完放在桌上,每次都盖好”。
 
  有的事情就是很离奇,尤其是大规模生产时,就会发生不可思议的事件。像美赞臣奶粉竟然出了虫子,这是非常小几率事件,也是商家的大忌。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