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精神病史男子菜刀砍伤6名小学生

mybase16| 2013-05-25 20:24:48
阅读()

  近日,广东茂名小学外发生一起惨案,一名有精神病史的男子用菜刀将6名小学生和1名学生家长砍伤,后被搜捕抓获。社会影响极其恶劣。


 
  21日约17时,广东茂名市茂港区羊角镇柏屋小学校外约150米的村道上发生一起惨案,6名小学生和1名学生家长被有精神病史的廖某持刀砍伤,凶手于22日凌晨被抓获。
 
  据茂港区政府22日通报称,案发后,当地干警和羊角镇干部群众300多人全力追捕犯罪嫌疑人。22日凌晨1时50分,凶手廖某在柏屋小学附近的树林里被抓获,并缴获作案用菜刀一把。
 
  至记者发稿时,事件中所有伤者情况稳定,其中一名杨姓重伤男生正在重症监护室接受观察治疗,无生命危险。
 
  据了解,凶犯廖某系羊角镇柏屋村人,男,32岁,有精神病史。受伤的4女2男6名学生分别就读柏屋小学一年级和二年级,另有一名龚姓学生家长背后也被砍两刀,伤者分别被送往茂名石化医院、茂名市中医院、羊角卫生院救治。
 
  事发后,茂名市市长李红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克,及茂港区主要负责人第一时间到医院慰问伤者,所有医疗费用由政府垫支。
 
  21日晚,当地有关部门作出部署:在未抓到犯罪嫌疑人之前,羊角镇所有学生由镇村官员和学生家长全程护送上下课;22日,茂名市区所有学校老师须提前30分钟回校,至少两人一组到学校门口两边100米外迎接学生上课,防范伤害事件再次发生。
 
  精神病人来病时很多无法控制自己的行为,而且往往会做出破坏性的举动。像这里精神病人,竟然拿菜刀砍伤6名小学生,影响极其恶劣。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精神病 砍伤 学生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