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小孩补锌的产品有哪些?

vivi18| 2013-05-09 14:30:46
阅读()
    人体中多种微量元素都通过汗液排泄,锌便是其中之一。调查数据显示,儿童在生长发育过程中,对锌的需求量比较大,大量出汗会使锌丢失过多,因此多汗儿童的缺锌发病率明显高于正常儿童。那么,儿童补锌吃什么好?那么,儿童补锌吃什么好?下面,我们就一起去了解小孩适合吃哪些补锌的产品?
 
 
 
 
    补锌的产品有很多,选择适合自己的最关键,第一代是无机锌,比如硫酸锌。它和胃酸结合,产生氯化锌。而氯化锌是强腐蚀剂,对胃肠道有刺激作用,引起恶心呕吐等。
 
 
    第二代是有机酸锌,如葡萄糖酸锌、乳酸锌、乙酸锌、甘草锌等,它们是弱酸弱碱盐,和胃酸结合,依然能产生氯化锌,因此有一定的副作用。且因含锌量较高,能拮抗钙铁等营养素的吸收。长期服用能导致缺钙贫血等症状。例如葡萄糖酸锌长期服用会引起下眼线的浮肿。
 
 
    给宝宝补锌要选择好的补锌产品,比如新稀宝牌-锌硒宝片:以蛋白锌为代表。蛋白锌,新一代生物锌口感好,香酥可口。从蛋白提取,锌的含量很低,几乎和食物的含锌量相当,绝对安全,对人体无副作用,可饭前服用。它的活性高,可有效促进人体对各种营养素的吸收和利用,且不会拮抗钙铁等营养素的吸收,从而最终达到使人体从膳食来补充各种营养素的效果。
 
 
    健康小贴士:对于缺锌的宝宝来说,一般的蔬菜、水果中同样含有锌,而花生、核桃、粟子等坚果也是“素食”宝宝补充锌元素的最佳选择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