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孕妇补锌的产品

vivi18| 2013-04-28 14:23:47
阅读()

补锌的产品

 

女性妊娠后,除了自身需要补锌外,还得供给发育中的胎儿需要。这是因为女性在怀孕期间,胎儿对锌的需要量会迅速增加,所以孕妇需要增加锌的补充,以保证母体锌营养平衡和孩子的正常发育。那么,适合孕妇有哪些?

 

 

孕妇为什么要补锌?

 

锌是生命和智慧之花,有助于孕妈妈和宝宝健康,是人体不可缺少的微量元素。锌在人体发挥着重要的生理作用,锌不仅能促进组织生长,还能修复创伤组织,是智力发育的重要物质。孕妇每天摄锌量约40毫克,是常人的一倍,达不到这个量,则属于缺锌。孕期一旦摄锌量不足,母体的锌含量并不下降,而胎儿血浆中锌浓度会迅速下降。

 

适合孕妇补锌的产品

 

新稀宝牌锌硒宝片

 

孕妇对锌的需要量比一般人多,还得供给发育中的胎儿需要,妊娠的妇女如不注意补充,就极容易缺乏。健康专家指出,选择了有副作用的补锌产品,是会对孕妇身体产生副作用的!孕妇补锌使用补锌产品的话建议您选择新稀宝牌锌硒宝片(孕妇装),能有效补锌,增强孕妇的身体免疫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