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再现滋扰型性侵犯 女生被逼跳公车

linji| 2013-03-28 11:14:58
阅读()

  近段时间,印度女性常遭性侵犯已经引起广大社会的关注,因此,印度国家以及印度女性也想方设法做了一些以防性侵犯的措施,可是,却未能真正的断绝性侵犯,日前,又有韩国女生在印度公交车上遭3男子猥亵被逼跳车。

 

 

 

  3月25日报道,韩国一名女学生25日在印度东部加尔各答市一辆公交车上遭3名男子追赶和猥亵,被迫跳车求救。此事再次激起人们对印度女性安全的担忧。

 

  当地警官苏汉都·巴里克称,25日早间,这名20岁韩国女大学生挤上加尔各答市一辆拥挤的公交车时,3名男子试图将她拖拽下车。巴里克说:“这名女生努力挤上车,几名男青年随后也跟上车,站在她身后,抓捏她的臀部和胸部。”

 

  这名女生最终被迫跳车求救,3名男子也下车继续追赶她,直到她跑向一名交警。交警帮助这名女生逮住一名嫌犯,并送到附近警察局。

 

  当地警方称,他们正在搜捕另外2名猥亵这名韩国女生的嫌犯。

 

  在印度拥挤的公共汽车和火车上,男性乘客人数远超女性乘客,女性通勤者几乎每天都要面临性骚扰的威胁。2012年12月份,一名23岁女学生在新德里黑公交上遭轮奸后死亡,在印度全国引发大规模抗议,印度女性安全问题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

 

  韩国女生在印度公交车上遭3男子猥亵被逼跳车,这事件属于滋扰型性侵犯。滋扰型侵害的主要形式:一是利用靠近女生的机会有意识地接触女生的胸部,摸捏其躯体和大腿等处,在公共汽车,商店等公共场所有意识地挤碰女生等;二是暴露生殖器等变态式性滋扰;三是向女生寻衅滋事,无理纠缠,用污言秽语进行挑逗或者做出下流举动对女生进行调戏,侮辱,甚至可能发展成为集体轮奸。

 

  此事再次激起人们印度女性的同情与安全担忧。同时,引发广大女性对于遭遇性侵犯的认识和防护技巧的学习。

 

  少女防范性侵犯的技巧

 

  1、与朋友家人多照应,让他人知道自己行踪。

 

  2、一定要信任自己的直觉,发现有人心怀不轨,立即躲避,不要犹豫。

 

  3、以最安全途径出入,避免夜归及走僻静路径。

 

  4、尽量避免单独与陌生男子乘电梯,尽量站近警钟位。

 

  5、明确以“不”表达不愿意态度。

 

  6、避免与初相识男子独处,或服食药物与饮用不知名饮品。

 

  7、小心门户,拒绝让陌生人入屋。

 

  炎热的夏天即将到来,在此提醒广大女性必须要提高警惕,在明确进入公共场合参加群体活动时,或者说乘坐公交车时,尽量避免穿过于妖艳或者暴露的衣服,也不要化妆表现得过于性感,以及喷洒过分浓烈的香水,因为这些外在条件往往会刺激到异性,而那些性骚扰者也往往会把性骚扰目标瞄准这些女性。公共场所和僻静场所,是女同胞容易遭受性侵害的地方,请不要轻易单独出行。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