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熊猫不懂交配 放交配录像后成功“合欢”

vivijk120| 2013-03-17 03:04:09
阅读()

  成都一对大熊猫爱,可是迟迟不进“洞房”。情急之下,成都熊猫基地的工作人员搬来电视机,在“小俩口”面前放起了“AV”片。最终,它俩共赴爱河……

 


 

  3月10日晚,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一只5岁半美女大熊猫“科琳”进入发情高潮期。与它两情相悦的基地第一帅哥大熊猫“勇勇”也同步达到发情高潮。两只大熊猫隔着栏杆发出婉转悠扬的叫声,互相倾诉爱意。两只大熊猫“相爱”了,工作人员决定让它俩“圆房”。可尽管两只大熊猫使出浑身解数,却仍一次次地失败。眼看两只熊猫都累得精疲力尽,工作人员不得不把它们分开,暂时休息。

 

  情急之下,基地工作人员搬来电视机,在“科琳”的宿舍前放起了熊猫交配的视频“AV”。电视一打开,“科琳”就被吸引住了,它先是趴在栏杆上看得津津有味,累了就趴在地上,但眼睛却一刻也不离开屏幕,看得十分认真。待“科琳”观影完毕,这边“勇勇”也休息得差不多了,工作人员决定再让它们试试。门一开,“勇勇”便迫不急待地冲向“科琳”。此时,奇迹出现了,之前只会与“勇勇”面对面玩耍的“科琳”,不但站立不动,任“勇勇”在其背上爬跨,还出奇地把尾巴翘得高高的。已是情场老手的“勇勇”当然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很快,两只大熊猫就成功完成了第一次交配。一个小时后,已经有过一次经验的“科琳”动作更加娴熟,它和“勇勇”又一次共赴爱河……

 

  熊猫是高贵的动物,“色欲”相应的也“很小”,让熊猫交配产子是一个麻烦的过程。像成都这对熊猫一样,为了让它们交配,竟然用AV片诱发,结果还是成功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