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比亚:数天内51人喝毒酒死亡 300多人受伤

vivijk120| 2013-03-15 12:58:43
阅读()

  据国外媒体报道,利比亚发生一起严重事故,过去几天里共有51人因为饮用了有毒甲醇的酒而死亡,受伤者多达300多人,酒是违法私酿的。

 


 

  据美联社11日报道,利比亚卫生部表示,过去3天共有51人因饮用含有有毒甲醇的违法私酿酒死亡,另有330人受伤。利比亚卫生部长多格曼说,在受伤的人中,一些人失明,还有人昏迷、出现肾衰竭症状。卫生部正就此案进行调查。他表示,死亡者从19岁至50岁不等,其中还包括阿尔及利亚人和突尼斯人。

 

  违法私酿含有有毒甲醇的酒害人不浅,这是一起典型的食品安全事故。这样严重的不良后果在全世界都属罕见,成为世界性新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