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A批准一款前列腺新药

newvivi| 2013-03-11 16:58:51
阅读()

  美国FDA日前批准一种用于前列腺疾病和男性功能障碍的新药——“博立泰”,临床表明,博立泰具有以下独特功效:

 

  1、快速消除尿频、尿痛、尿不净等前列腺炎症;

 

  2、缩小及消除前列腺肥大增生;

 

  3、恢复并迅速提高男性生理功能;

 

  4、预防前列腺癌症的发生。

 

  美国泌尿疾病权威专家Dr.Randy Siegel教授指出:它是目前世界上少有的三效合一产品,对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肥大和男性功能的提高同时有极好的效果,弥补了市场上绝大多数药物功效单一的缺陷,所以我向病人推荐“博立泰”。

 

  “博立泰”由美国最佳保健公司研制和生产,并作为“中美经济合作交流项目”引进中国。其所有原料、胶囊均通过FDA严格检验,100%原装进口,100%纯天然药物,100%安全无副作用,是“美国医生首推的前列腺药物”(FDA认定并在包装上标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