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世界最大臀围:2.4米 可申请吉尼斯纪录

vivijk120| 2013-02-01 10:56:09
阅读()

  米基尔·拉芬尼利是生活在美国洛杉矶市的39岁妇女,她身高虽然只有1.63米,体重却达到了190公斤,最重要的是她的臀围达到了惊人的2.4米。

 


 

  据英国媒体1月9日报道,美国洛杉矶市39岁妇女米基尔·拉芬尼利身高1.63米,体重却高达190公斤。然而,她的一半重量可以说都长在了臀部上———米基尔拥有“世界上最大的臀部”,她的臀围“周长”竟然高达2.4米!

 

  现年39岁的米基尔·拉芬尼利和做计算机技术员的丈夫里吉,以及他们的4个儿女一起生活在美国洛杉矶市。据米基尔回忆称,她的家族女性都拥有“肥臀基因”,可却没有一个人的臀部长得像我这般大。

 

  米基尔年轻时候并不胖,体重也只有63公斤。直到她和前男友在1994年生下了第一个孩子后,体重才开始逐步增加;而在过去10年中,米基尔又和第二任丈夫里吉生下了3个女儿,从此体重一路长到了惊人的190公斤。颇为奇怪的是,米基尔身上多出来的脂肪大多长在了她的臀部周围。

 

  米基尔每天要摄入3000卡路里热量的食物,米基尔说:“3000卡路里听起来好像很多,但对于我这样的体重它并不算多。我早餐会吃两只鸡蛋、一些香肠、熏肉和少量土豆,午餐则是炸鱼和炸土豆片,晚餐才是我的正餐,我喜欢吃烤鸡和米饭。除此之外,我平时还会吃一些花生、薯片等零食。”

 

  米基尔目前在洛杉矶一家大学攻读心理学学位,尽管米基尔走在大街上经常会遇到路人们嘲讽的目光,但她丝毫不在乎,更没有节食减肥的打算。她坚持认为自己的身材“相当性感”和健康。她现在主要通过水中有氧运动来锻炼身体,因为无法在陆地上跑步。

 

  在过去5年中,米基尔一直为美国“大块头美人”网站充当模特,每拍一次照片,米基尔就能挣到600英镑。米基尔说:“大多数时候我都是穿女性内衣给网站摄影师拍照,尽管我能在商场中轻易地为我的上身买到合适的衣服,但我从来无法为自己买到合适的裤子。”

 

  此外,由于米基尔的臀部太过肥大,所以她经过家中的每一扇门时都必须非常小心;米基尔坐的任何一张椅子都必须经过“钢条加固”处理。并且,米基尔每次外出,都不得不驾驶一辆大卡车,因为小汽车的司机座位根本容不下她的身体。就连米基尔睡的床也是特制的,宽度约有2米。

 

  肥胖是很多人都会发生的,但是过度肥胖就是病了。像米基尔这样,臀围达到了惊人的2.4米,而体重竟达到了190公斤,会给生活和工作带来很多不便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