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一年轻人患罕见眼病 眼球长毛发

vivijk120| 2013-01-24 08:45:10
阅读()

  伊朗一名19岁的年轻人眼睛有少见的病症,就是眼球上生有一个囊肿,长出毛发,严重影响他的视力,而且在睁眼眨眼的时候很不舒服。该男子应该手术切除该囊肿。

 


 

  据外媒报道,伊朗一名19岁男子患有一种罕见疾病,他的右眼球上长有一个会长毛发的囊肿(cyst),这个囊肿不仅影响其视力,还导致他每次眨眼时都感觉不舒服。

 

  据报道,这名男子天生就患有这种疾病,眼中的囊肿也随着年龄的增加,变得越来越大,目前已经长至5毫米乘以6毫米大小。

 

  医生称,他此前也见过类似疾病,但这个囊肿比他之前见过的要大一倍。医生还建议这名男子尽快进行手术,切除该囊肿。

 

  据悉,该种疾病是先天性的,主要原因是胎儿在母亲子宫发育时,皮肤细胞长错了地方形成囊肿。囊肿可能会长出毛发、软骨甚至是牙齿。

 

  世界上有很多罕见的疾病,视为疑难杂症。像这名男子竟然天生在眼睛上长有囊肿,会给其生活带来很大的不便。好在这种疾病可以经手术治疗,还他健康的视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