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教练肱二头肌堪比普通人腰围入选吉尼斯

vivijk120| 2012-12-07 15:33:33
阅读()

  埃及有个叫穆斯塔法·伊斯梅尔的健身教练,他的手臂肱二头肌粗壮的惊人,达到仅80厘米,可以和普通人的腰围媲美,他因此入选吉尼斯世界纪录。

 


 

  动画人物大力水手一吃菠菜就会瞬间变身肌肉男,尤其是肱二头肌粗壮得令人吃惊,而24岁的埃及健身教练穆斯塔法·伊斯梅尔(Moustafa Ismail)堪称真人版大力水手。他从14岁起开始对手臂进行针对性锻炼,目前其肱二头肌大到惊人,达到近80厘米,堪比普通人的腰围,也因此入选吉尼斯世界纪录。

 

  穆斯塔法·伊斯梅尔14岁时开始去健身房,由于被夸肱二头肌漂亮,他决心专攻手臂。在过去十年中,他每天都会抽出近六小时练习举重,大大小小的哑铃及杠铃成为他最好的朋友。为了获得更好的健身设备,他在五年前携妻搬往美国马萨诸塞州。伊斯梅尔曾骄傲地说:“人们老说我让他们想到大力水手,事实上,我的手臂比这个卡通形象粗多了!”

 

  普通人正常锻炼是不可能达到这个水准的,伊斯梅尔一定在这方面有他的天赋,加上后天刻苦锻炼才能有这样的效果,普通人难以企及。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