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收购惠氏奶粉或成中国最大奶粉商

vivijk120| 2012-11-14 16:14:26
阅读()

  雀巢公司准备以一百多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辉瑞的惠氏奶粉获得中国官方批准,成功后雀巢可能成为中国最大的奶粉商。

 


 

  雀巢以118.5亿美元收购辉瑞旗下的婴儿营养品业务惠氏奶粉获得了中国监管机构的批准,记者昨天从雀巢中国公司证实了这一消息。这也意味着今年4月宣布的这一消息距离完成交易更近了一步。

 

  据悉,该项交易于上周刚刚获得中国监管部门批准。今年4月,雀巢宣布将收购辉瑞婴儿营养品业务,并计划将此项业务与其现有的婴儿配方奶粉业务合并。

 

  这起收购预计将大大加强雀巢在中国婴幼儿食品市场上的地位。当时双方表示,该项交易尚有待于满足一些常规的先决条件,其中包括获得中国商务部在内的某些国家和地区监管部门的批准,并预计2013年上半年完成灰住?lt;/p>

 

  而有说法认为,为获得反垄断批准,雀巢可能被迫出售辉瑞这项业务的至多30%,包括拉美、中东和亚洲的业务,审批程序最多可能需要12个月。

 

  对此,雀巢中国方面昨天未透露此项交易是否已在其他国家和地区获得了批准。公司给记者的官方回应称:该项交易还有其他市场尚待批准,因此我们不做进一步评价。

 

  给婴儿一个好的奶粉是新生父母的重中之重,期望雀巢给中国父母一个满意的答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