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奶奶可12年不进食原因何在?

cuteyy| 2012-11-01 08:49:58
阅读()


 

  传说神仙不用吃喝就能长生不老,那世上真的有神仙吗? 红安杏花乡东风社区邱家湾村就有一位“神仙奶奶”,这位“神仙奶奶”叫秦玉华,据了解,秦玉华已经有12年未进食过任何食物,每天只喝4、5杯茶和吸1包烟,但是身体却未出现任何异常,令人吃惊不已,大叹世上真有“活神仙”。

 

  秦玉华婆婆不进食的举动曾经引起了家人的担忧,但去医院进行检查时发生老人身体健康,并没有因“绝食”受到影响,渐渐的,家人也就接受了秦玉华婆婆的不进食的生活方式。秦玉华婆婆的老伴邱爹爹称,老伴自从“绝食”后,她生理上也有些变化,不再排大便,小便根据每日喝茶多少而定。而老伴虽然烟不离手,但精神一直很好,身体也没什么毛病,也就是偶尔感到身体不适,她才不抽烟、喝茶。

 

  医学界普遍认为,人在一定时间内没有补充能量,则会出现头晕、乏力、干呕、低血糖等不适症状。所以人在不吃东西就喝水最多能活10多天,一位生物化学教授也发表看法说:“饥饿状态下生命极限是7天。” 可见,不进食是十分危险的。然而,“神仙奶奶”为何能12年不进食?据秦玉华婆婆介绍自己的生活习惯时发现,她每天晚上8点睡觉次日4点起床,由于睡眠时间较长,早早的就睡觉了,不用消耗过多能量,但这点原因并不足够让秦玉华婆婆能够12年不进食。

 

  也有来自国外的研究人员发现,只喝水就能开启长寿基因,会让你获得显著的健康功效,让长寿基因的功能启动起来。但是这也不足解释神仙奶奶12年不进食的奥秘。究竟是什么能量在支持着秦玉华婆婆呢?这将是人类探索的话题之一。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