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未成年人整容等同于“剪头发”?

cuteyy| 2012-07-24 14:27:46
阅读()

  微微健康新闻消息:调查显示,韩国人整容已经是十分普遍的事情,近年来更是呈现低龄化趋势,不少韩国未成年人将整容等同于“剪头发”一样平常的事情。

 

  据韩国整容医生们估计,在所有韩国整容人群中,中学生总计已经占到20%-30%这一惊人比例。医生们对此表示担心,青少年的身体还未发育成熟,过早进行整形手术有可能让身体在18-20岁发育成熟时带来并发症,尤其是隆胸手术和龅牙整形手术。而削骨手术将影响骨骼周围组织生长。心理学家同时警告,青少年对自己外在过于严重的担忧毫无必要,过早进行手术只会让他们将来后悔。

 

  韩国演艺圈人士一直以来都是从青少年时代开始培养,他们不希望在成名后被大家看到青少年时候的“本来面目”,所以选择很早就进行整容手术。还有一些在校生把整容当成成功升学或者升高一年级的奖赏,并视其等同于剪发、买一条新裙子一样。

 

  专门负责整容手术法律事宜的律师金在旭(Kim Sun-wook)表示,现在需要的是更多的法律来规范该行业。韩国进行整容的青少年通常对医生隐瞒自己的真实年龄,医生们也不会去核实。韩国现行法律下,并没有对医生未经过监护人允许为青少年进行整容手术而做出惩罚规定。但是父母有权在孩子做手术而自己并未知晓的情况下,取消手术或者进行退款。(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