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狗身上细菌可降低孩子得哮喘病

phoebe| 2012-07-04 23:16:01
阅读()

  微微健康网消息:通常人们狗等宠物身上的细菌对人体有害,尤其危害免疫力较低的孩子。然最近一项研究发现,狗身上细菌可降低孩子得哮喘病。
  
  让小朋友与狗狗一起玩吧,不仅可以训练他们的爱心,还可以防止哮喘。一项研究称:狗身上的一些细菌,可以改变婴儿胃肠道,降低孩子们得哮喘的几率。
  
  反正在实验中,让小白鼠吸一点狗狗的灰尘,然后让其暴露在RSV呼吸道病毒当中。结果发现,虽然仍旧会被感染,但是这些灰尘却改变了老鼠的肠道细菌,让其更加具有抵抗能力。
  
  研究人员说:我们认为旺星人产生的这些微生物,能够改变婴儿的肠道菌群,增强儿童的免疫能力。但目前还未确定这种细菌是否只属于某个狗品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