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心!冰欺凌店长用尿液做果汁

cuteyy| 2012-06-21 21:44:03
阅读()

 

  冰欺凌店里,看上去美味可口的果汁谁曾想过竟然是用尿液来做成的!而且,还是冰欺凌店长自己的尿……

 

  近日,有媒体报道,印度朋达镇一家冰激凌店日前被曝光其店主用自己的尿液制造果汁。该事件在当地媒体和民众间引发了轩然大波。

 

  报道称,该冰激凌店的员工用手机拍下了店主在一个容器中小便,然后用尿液制作果汁的视频。该视频已在当地有线电视频道中播出。印度果阿邦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官员对此事件进行调查后,强令该冰激凌店关门。

 

  印度果阿邦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官员透露,他们收到了这段视频,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店主用尿液制果汁的所作所为。通过实地检查也发现这家冰激凌店的卫生情况不容乐观。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