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汇欲500元了结火腿肠蛆虫门 投诉者未接受

xiaoke| 2012-06-19 20:56:46
阅读()

  微微健康网获悉,近日来自北京的市民张先生在吃双汇火腿肠时发现蛆虫。昨日,张先生对双汇集团给的500元安抚费未接受。

 

  双汇称该批次产品合格

 

  据媒体报道称,本月10日下午,北京张先生在物美大兴店购买了今年5月8日出厂的两袋双汇火腿肠,姐姐和女儿吃后均出现腹泻呕吐等症状。北京张先生说,火腿肠中吃出了已死去的蛆虫,而开拆后无问题的同批次火腿肠,存放一天后均长出了蛆虫。

 

  对此,双汇集团申明,正在调集力量对此事进行认真排查。6月16日,双汇发展发布公告,称涉事产品共生产87件(0.696吨),生产工艺符合标准要求,出厂检验合格。目前,除接到张先生投诉外,该批次产品未收到其他顾客投诉。双汇发展表示,正在配合当地工商部门对此事件进行调查。

 

  是否召回要等调查结果

 

  昨天,记者联系了双汇集团,接电话的杨经理表示,新闻发言人刘金涛出差不在,双汇集团正对此事进行进一步调查跟踪,至于是否召回该批次产品,要等待调查结果来决定。接着,记者又联系上了北京投诉者张先生,张先生表示只求讨个公道,至于双汇邀请他去参观生产线,他表示目前孩子还小,暂时走不开。

 

  上周四,双汇集团曾派人前来协商此事。这几天是电话联系,意思是给予500元安抚费,他没有接受。张先生表示,手中还有一根当天购买未开封的火腿肠,此前他联系北京有关检测部门检测,未得到回应,检测部门称针对单位而非个人。不过,上海东方卫视拟邀请他到上海,帮助他进行检测,他正在考虑是否成行。

 

  双汇集团在“瘦肉精”事件后已经不是第一次深陷蛆虫的食品安全事件了。做为国内知名品牌的双汇,是否应该从食品安全管理上找解决根源,而不是用500块的安抚费来搪塞消费者。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