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多名食品龙头企业发宣言 称不出厂毒食品

cuteyy| 2012-06-14 22:05:05
阅读()


企业代表共同签署2012食品企业诚信宣言

 

  6月14日,北京举行了全国食品工业“十二五”发展交流会,400多名食品龙头企业代表在会上发表宣言,称不出厂“毒食品”。

 

  作为2012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重要活动之一,工信部今天在北京召开“全国食品工业"十二五"发展交流会”。全国食品龙头企业代表400余人出席会议,共同签署2012食品企业诚信宣言,向全国人民郑重承诺守法经营,弘扬诚信,生产让广大消费者放心满意的安全食品,保证不合格产品不出厂。

 

  上午10时,中粮集团副总裁代表食品企业宣读八项诚信宣言。内容具体包括保证不合格原辅料不进厂,保证不合格产品不出厂,不做虚假广告,不哄抬原辅料价格,不打价格战,自觉接受消费者和社会各界的监督等。

 

  宣言全文如下:

 

  一、坚持守法经营,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严格执行产业政策,依法经营。

 

  二、弘扬诚信理念,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建设企业诚信文化,做诚信企业。

 

  三、践行诚信诺言,积极推行诚信管理体系,健全诚信管理制度,强化质量保证能力,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四、保证产品质量,实行食品安全全程控制,把好进货检验关,保证不合格原辅料不进厂,把好产品检验关,保证不合格产品不出厂。

 

  五、履行社会责任,视质量为生命,以诚信为根本,信守合同,服务三农,不做虚假广告,不逃避责任。

 

  六、维护行业秩序,推行公平竞争,不哄抬原辅料价格,不打价格战,尊重爱护同业者的声誉和形象。

 

  七、加强行业自律,倡导行业合作,严守自律机制,凝聚行业力量,维护行业形象。

 

  八、接受社会监督,自觉接受消费者和社会各界的监督,以优质的产品让千千万万消费者放心,让政府和社会放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