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氏高钙水牛奶生产日期少一位数 质量遭质疑

azsqwe| 2012-05-04 20:51:53
阅读()

  潘女士家住清风小区,从去年11月起,她给7岁的儿子小强(化名)订了鲜牛奶。前天早上,小强喝牛奶时觉得酸酸的,潘女士进而发现,这瓶保质期4天的鲜牛奶,竟然没有明确标明生产日期。

  25日清晨,小强像往常一样从家门口的奶箱里,拿回一瓶“皇氏高钙水牛奶”,开盖、插管、开喝。

  可小强刚啜了两口,就向潘女士抱怨:“妈,你是不是给我换奶了?我说过我不爱喝酸奶!”说完,他把大半瓶奶放在了桌子上,然后出门上学。

  潘女士早上忙着出门上班,也没来得及多想。下班回来,她拿起那瓶奶喝了一口,马上又吐了出来,她把奶从瓶里倒进一个小碟,只见流出来的液体混着豆腐渣样的东西。看来这鲜奶是变味了,怪不得孩子不爱喝。她决定找送奶员问清楚。

  昨天清晨6点半,送奶员来送奶时听潘女士说了这事,于是说“那我给你换一瓶吧”。

  潘女士没接受,说要找经理,向送奶员要了个电话号码,打了过去。

  电话那头,一男子让潘女士报下那瓶奶的生产日期。她翻出印有生产日期的瓶盖对着电话一个个数字念了出来:“2012042……后面还有一个数怎么没有了?”

  男子听后沉默了几秒钟,随后说:“按我们公司的规定,最多一赔十。”潘女士订的牛奶一瓶3.2元,十倍就是32元,潘女士对这个提议依然不接受。随后,双方挂了电话。

  “我儿子喝这公司的奶快半年了,平时都他自己开盖,也没去看生产日期,谁知道这奶有没有问题?”昨天,订的奶虽然送来了,但她没让小强再喝。

  昨天下午,记者致电送奶员,她说平日送奶如果有顾客前一天没喝,他们会回收,这瓶奶可能是回收的时候不小心又放进了送奶箱,误送了。

  记者致电此事的供奶商广西皇氏甲天下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桂林分公司。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经理对记者说,他负责回访顾客。他解释,潘女士订的奶生产日期中少了一个数,可能是在运送过程中不小心给摩擦掉了,他们会对事情进行调查,并会和消费者妥善解决这事。

  当天下午5点50分,记者致电潘女士,她说自从早上那个“最多一赔十”的电话后,鲜奶供应商没再联系她。但她担心儿子的身体,想带儿子去医院做个检查,确认喝了这么久的“鲜奶”到底有没有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