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福被质疑卖“假牛肉” 超市称没必要报道

azsqwe| 2012-05-03 19:53:51
阅读()

  济南市民周女士向都市女报反映,4月21日她从解放桥的家乐福买了一包秉华牌五香牛肉,“尝起来没有牛肉味,有股骚味”。家乐福称,这只是消费者一面之词,他们的产品没有问题。

  4月21日下午5点左右,周女士在家乐福超市花9元钱购买了一包秉华牌真空包装的五香牛肉,“开封后有种骚味,尝起来也不像牛肉,肉质也不筋道,感觉像鸭肉。我没有吃,男友吃了三四口后感觉味道不对,用开水烫了一下,味道依旧。吃后第二天,男友拉了一天肚子,他为此请了一天假。”

  周女士说,当时正赶上她身体不适,男友工作又忙,便没有去找家乐福。后来在相关部门的介入下,家乐福向他们赔礼道歉并赔偿了200元医药费。“说实话,光男友误工费就不止这个数,但想到还要到相关部门做检测,甚至上升到法律层面,我们嫌太麻烦便将这事作罢。我当时还建议超市下架该品牌的牛肉。”

  5月1日下午,解放桥家乐福超市公关部经理李先生说:“这只是消费者一面之词,也可能是储藏不当所致。当时被投诉的牛肉生产商赔偿给消费者200元,跟超市没有关系。我们的产品没有任何质量问题,这种品牌的牛肉我们还在销售,你们媒体也没必要报道这件事。如果真见报,我会去报社找你们的。”周女士说:“面对媒体,家乐福维护自己可以理解,但不能建立在诋毁消费者投诉真实性的基础上,我对此很气愤!”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家乐福 假牛肉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