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要求医疗机构暂停使用铬超标胶囊剂药品

azsqwe| 2012-05-01 14:04:11
阅读()

  中新网4月30日电 卫生部今日发布通知,要求医疗机构做好配合召回和暂停使用铬超标胶囊剂药。

  4月27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印发了《关于查处部分药品生产企业涉嫌违法使用铬超标胶囊行为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公布了一批铬超标胶囊剂药品生产企业和药品信息。

  卫生部要求各类医疗机构要按照《通知》要求,配合做好《通知》公布的相应批次铬超标胶囊剂药品召回工作,并暂停使用《通知》公布的相应批次铬超标胶囊剂药品。

  同时要求各级各类医疗机构要密切关注药监部门今后发布的有关信息,按照药监部门的要求,配合做好药监部门公布的相应批次铬超标胶囊剂药品召回和暂停使用等工作。

  卫生部还强调各级各类医疗机构配合召回以及暂停使用的铬超标胶囊剂药品有关数据信息要及时向当地卫生行政部门和药监部门报告。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胶囊剂 卫生部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