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吃不合格血燕恶心索赔

cuteyy| 2012-04-29 02:20:48
阅读()

  我国最近的食品安全隐患不断,一些特高级食品也被卷入,比如一些特级的血燕,亚硝酸盐竟然超标33倍。

 

  癌症患者霍女士食用血燕后身体不适,经检验食用的血燕中亚硝酸盐含量超标33倍。霍女士将北京富泽百川燕窝商行和厦门市丝浓食品有限公司诉至北京市朝阳区法院,索赔9.66万元。

 

  霍女士诉称,2011年7月,经北京富泽百川燕窝商行青年路店销售人员的极力推荐,她购买了厦门市丝浓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燕之屋”特级血燕10盏(86g)。同年8月18日,霍女士在食用血燕后,突然发烧、头痛、恶心,到北京协和医院化验血常规后多项不合格。霍女士的代理人表示,霍女士将家中留存的“燕之屋”血燕送往国家食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中心检验后得知,该血燕中亚硝酸盐含量2371毫克/千克,超出国家最高强制性标准33倍。

 

  微微健康网:食品安全关系民众的健康,我们国家应该在这方面加强检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血燕 健康新闻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