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和进口葡萄酒成质检总局的打假重点

cuteyy| 2012-04-25 14:10:27
阅读()

  由于名优白酒和进口葡萄酒是假冒伪劣产品的重灾区,质检总局称打击假冒名优白酒和进口葡萄酒将成为打假重点。

 

  报道称,国家质检总局今年将在全国范围内组织“质检利剑行动”,该行动将以打击假冒名优白酒、葡萄酒,特别是假冒伪劣进口葡萄酒等酒类为重点,严厉打击以假充真、以次充好、掺杂掺假制售假名优白酒违法行为;严厉打击以国产酒冒充进口葡萄酒、以低端酒冒充高端酒的违法行为和标识欺诈行为。

 

  同时,这次行动还将严厉打击酒类非法分装行为,重点检查使用外购原酒加工灌装企业;严厉打击酒类产品生产加工环节非法添加和滥用食品添加剂违法行为,尤其要严厉打击白酒中超范围使用甜蜜素、安赛蜜,使用酒精、色素勾兑葡萄酒等违法行为。

 

  质检总局将会同公安部、工信部、商务部、海关总署、工商总局、食药监局等部门,在全国范围内联合开始为期8个月的酒类产品打假专项集中行动,以规范酒类行业生产流通市场秩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