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做噩梦者的福音——带来美梦的app

cuteyy| 2012-04-10 21:23:19
阅读()

  这款免费的 app 名叫 Dream ON,它是常做噩梦者的福音,会让人们睡觉时能做自己想做的美梦。

 

  当你舒舒服服地将头放在枕头上时,你所需要的无它—一夜的好睡眠而已,然而最坏的情况就是被噩梦给活活吓醒,然后在剩下的夜晚里独自焦虑,再也无法沉沉睡去。

 

 

  一款由英国心理学博士 Richard Wiseman 和移动服务公司 Yuza 所开发的旨在促进人们睡眠质量的 iOS app 被开发出来了,它通过影响人的想法和想象的具象化来使人们在睡眠中远离噩梦。

 

  来自睡眠实验室的专家们说,我们应该具备这个能力让人们睡觉时能做自己想做的美梦,这样可以帮助人们在起床的时候能感到更加清醒,心情也更好。

 

  这款免费的 app 名叫 Dream ON,当你运行它时它会播放一系列的音效,以影响睡眠者在半梦半醒之间的想法和梦的“性质”。

 

  在上床之前,你需要选择自己想要哪种梦(比如在森里里漫步,或者躺在沙滩上等)和你预订的起床时间。将手机放在枕头边,你的梦一整夜都会被这个 app 所影响。

 

  “如果 app 察觉到床上的人不怎么动了—意思是已经进入了深度睡眠中—它就会自动播放一些经过特殊处理的音效文件让你梦到想梦的场景”Wiseman 解释道。这位心理学博士一直以来都致力于研究人类的梦,比如人的梦是否真的能被附近的声音所影响,已经受影响的程度。

 

  当你第二天早上被 app 里的闹铃叫醒之后,它会提示你对前一夜的梦做出简单的叙述并进行上传以便让他们进行研究和改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