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一男子患抑郁症轻生开燃气自杀

jswei69| 2012-03-14 22:08:26
阅读()

  3月13日,(沈阳)于洪区东湖街发生一起自杀案件。一名身患疾病的青年男子留下一封遗书后,将燃气直接接通进嘴中。

 

  满楼全是煤气味

 

  3月13日7时45分,家住于洪区东湖街14—1号居民楼2单元2楼的居民,突然闻到一股浓重的煤气味儿,遂紧急拨打燃气报修电话。抢修人员赶到现场,经检查,发现煤气味是从2号室内散发出来的。

 

  到达现场后,抢修人员一面疏散楼道里的人员,一面紧急跑到一楼,第一时间把煤气总阀关闭。

 

  一名邻居透露,在2号房里应该还有人员被困。闻讯后,于洪公安分局刑警大队、黄海派出所、开发区消防中队相继赶来展开营救。此时,周围的煤气浓度已达到爆炸燃点,警方立即拉起警戒线,并向安全地区疏散人员。

 

  破窗进入人已死亡

 

  由于2号房门从内反锁,救援人员无法破门进入。消防中队组成两个救援小组,第一组队员穿上防静电服、防静电内衣,从一楼外楼体架设起六米拉梯,准备从阳台进入室内。第二组队员留守在外面随时准备接应。

 

  第一组队员攀爬上到二楼阳台,发现2号房屋阳台玻璃窗紧闭,消防战士只好找来矛钩,站在六米拉梯上从远距离推拉开窗户。打开窗户后,消防战士戴着呼吸面罩爬窗进入,打开所有窗户和房门,对屋内的煤气进行驱散。

 

  与此同时,救援人员发现卧室内床上躺着一名青年男子,早已没了气息。

 

  遗书证实系患病自杀

 

  邻居透露,死者姓张,今年28岁,家住辽宁开原。沈阳市煤气总公司有关负责人透露,张某的死亡并非因燃气泄漏造成,而是张某用燃气自杀。

 

  知情者透露,事发后,救援人员进入屋内,发现青年男子躺在床上。一根胶皮管从室内煤气阀门处一直接到了卧室里,胶皮管顶端直接塞堵在张某的嘴里。

 

  在张某身边还放置着一封遗书。张某称自己患有抑郁症,久治不愈而对生活失去了信心,遗书上详细地记录着自己拖欠别人的钱款。在最后,张某还写道:“谁要是发现了我,麻烦告诉我父母一声。”

 

  张某系自杀身亡的事,得到了于洪警方证实。一名民警说,目前,警方已确认张某是非正常死亡。同时,警方已经根据遗书中所留的电话号码与张某的家人取得联系。张某的家人现已赶到沈阳处理善后事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