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终结者:新阿司匹林

jswei69| 2012-03-13 16:04:15
阅读()

  不久的将来,我们或许看到癌症走向灭亡,因为一种新阿司匹林药物可以在不损伤正常细胞的情况下对11种癌细胞产生抑制作用,并使其不断变小。新阿司匹林的出现,将解决大多数的癌症。

 

  据伊朗研究人员称,这种药物可以在人体的结肠、胰腺、肺脏、前列腺、乳腺等区域抑制癌细胞的增长。但这种新阿司匹林的主要成分具有很强的药性,对细胞有毒负作用,所以长期服用会导致诸多并发症,如造成伤口流血不止,甚至会导致肾衰竭。

 

  伊朗研究人员针对此点混合了前两个配方,研制出名为NOSH的阿司匹林药物,大大降低了该种药物的负作用。

 

  不过虽然新阿司匹林可以抑制癌细胞的生长,但是要真正用到人,还需要很长的时间。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