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类永生:俄罗斯计划把大脑移植到机器人身上

cuteyy| 2012-03-03 16:18:02
阅读()

 

  俄罗斯计划将大脑移植到机器人身上,以使得让人类永生。所以名为Dmitry Itskov 的俄罗斯媒体剧透人物,决定开发一种机器人,它可以承载人类的大脑,可以让人类的意识永久存活下去。

 

  虽然五角大楼的阿凡达计划,已经让我们觉得够扯了。但是俄罗斯人觉得这并不足以突破他们的底线。

 

  这就好比你肉体死亡了,但大脑仍旧可以借助机器人重生。

 

  Dmitry Itskov 也将这个项目叫做“Avatar/阿凡达”,他喜欢能够在10年内实现。该项目已经研究了1年了,据说已经有30个俄罗斯牛逼研究人员加入。目前Dmitry Itskov 希望能够与外界合作,吸收更多牛逼的科学家参与到这个项目中来。

 

  Dmitry Itskov 说希望在10年内达到大脑移植到机器人身上的效果。而30年内,能够让这个移植的大脑能够恢复意识,成为机器人的主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