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乡镇卫生院人员将穿“制服”上岗

jswei69| 2012-02-07 16:33:16
阅读()

  近日,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梁园镇中心卫生院的68名医务工作者都穿上绣有“合肥农村卫生服务”字样的白色工作服、佩戴上标有姓名和编号的胸牌,为周边群众进行保健、预防、诊治、检查和护理服务。这一身崭新的“制服”,不仅提升了农村医务人员的形象,而且便于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

 

  据介绍,2011年年底,合肥市卫生局在建设示范化乡镇卫生院时,决定对建设中所需的标示、标牌和服装鞋帽等进行统一设计、统一制作、统一招标采购。其中,统一制作了服装、胸牌、标示、标牌、导医台、人员公示牌以及装饰墙带等,为乡镇卫生院的标准化建设和美化亮化奠定了基础,并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积极的带动辐射作用。

 

  该市卫生局对创建成功的每所示范卫生院以奖代补10万元,工作人员制服所需费用,以及其他的美化亮化所需费用,是从卫生院获得的奖励经费中支付的。

 

  其实编者认为,所以的制服上岗都是扯淡的,病人难道喜欢制服诱惑!其实病人最喜欢的还是便宜的医疗费用,只有惠及老百姓的医改才是好的医改,制服上岗,在大多数病人看来,还是不要的好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