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三姐妹切除乳房和子宫 为预防癌症

cuteyy| 2012-02-01 14:03:28
阅读()


  据《每日邮报》1月31日报道,近日,来自英国纽尼顿市(Nuneaton)的三姐妹集体做了手术切除了乳房甚至子宫,因为她们体内携带了一种乳腺癌易感基因。

 

  她们分别是38岁的卢安·莫雷顿(Luan Moreton)、33岁的金·琼斯(Kim Jones)和30岁的杰玛·丹尼斯(Jemma Dennis)。体检结果显示,三人和她们的母亲一样,都携带一种易患癌基因。

 

  如今,由于被告知她们还有50%至60%的可能性罹患子宫癌,莫雷顿和琼斯前不久又将子宫切除,丹尼斯也将在生育后实施手术。

 

 

  三姐妹小的时候,她们的母亲就因为患上乳腺癌去世,年仅32岁。她们还呼吁其他妇女也尽早去体检,并采取预防性手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