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赴泰国普吉岛旅游团集体出现食物中毒

cuteyy| 2012-02-01 10:00:17
阅读()

  记者从成都市旅游局获悉该局对成都赴泰国普吉岛旅游团食物中毒情况的调查情况。41名游客已于1月31日上午7时安全返回成都,腹泻客人病情稳定无大碍。

 

  据了解,在这次食物中毒事件中有20余名游客出现腹泻现象,其中有3名客人腹泻现象较重。四川新东方国际旅行社已与41名游客达成一次性赔偿协议。

 

  据《成都市旅游局关于成都赴泰国普吉岛旅游团食物中毒相关情况的通报》(简称《通报》),由四川新东方国际旅行社组织的成都赴泰国旅游团一行41人于1月25日至31日由成都赴泰国普吉岛旅游。《通报》显示,1月29日晚餐后,有20余名游客出现腹泻现象,其中有3名客人腹泻现象较重。腹泻情况发生后,泰国地接旅行社及时将腹泻客人送至当地医院治疗,经治疗后腹泻客人病情已稳定。

 

  获悉情况后,成都市旅游局高度重视,由局分管领导牵头,立即组成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的工作组,对事件进行调查处理,已责成四川新东方国际旅行社等旅行社妥善处理善后工作,并将对四川新东方国际旅行社发生事故后未及时按规定报告的行为在全行业内进行通报批评。

 

  目前,四川新东方国际旅行社已与41名游客达成一次性赔偿协议。41名游客已于1月31日上午7时安全返回成都,腹泻客人病情稳定无大碍,其他客人情绪稳定。

 

  泰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孙建功获悉该事件后表示,泰国方面对游客的安全是高度重视的。调查结果出来,他们会建议泰国政府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