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宣威九成火腿质量合格

cuteyy| 2012-01-14 09:56:12
阅读()

  2011年,曲靖市质监局共抽查检验宣威火腿样品387个批次,合格356个批次,合格率为92%,比去年提高了6个百分点,合格率已达到九成。

 

  去年,宣威火腿被列为云南省重点区域整治对象,曲靖质监部门高度重视,积极行动,牵头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工作,严格食品生产许可证市场准入,加强日常巡查和监督检验,严厉查处加工劣质宣威火腿、以次充好和侵犯宣威火腿地理标志产品标识的违法行为。同时,该市火腿产业办负责宣威火腿产业的长期规划工作,加强整顿力度,帮扶宣威火腿生产企业做大做强。 通过区域整治工作,完善了宣威火腿生产加工、流通销售、餐饮消费的监管机制,解决了无证照生产经营宣威火腿问题,打击了制售假冒伪劣宣威火腿的违法行为,遏制了用外来鲜腿加工宣威火腿,反季节腌制宣威火腿等损害宣威火腿声誉的行为;督促企业落实索证索票和台账登记等各项制度,完善宣威火腿质量安全溯源管理,培育扶持肉制品加工龙头企业,提高肉制品生产的集中度,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