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麦郎方便面陷质量门 面条现黑块

jswei69| 2012-01-10 22:03:26
阅读()

  最近似乎我国的食品安全忽然间很突出了,先是我农夫山泉桶装水有异味,再就是鲁花坚果调和油成分有问题,现在今麦郎方便面又出现了质量问题,面条上竟然出现黑块!

 

  买包今麦郎方便面,怎么上面有黑块?送货人员怀疑是买回去后不小心沾上的,但市民张女士认为黑块是镶嵌入面饼里面的,感觉像是木炭,厂家得给个说法。

 

  在市北区长山路4号开了家小商店的张女士前几天遇到件愁人事,住在附近的一位小伙子从自己的小超市里买了包今麦郎方便面,据张女士介绍:“小伙子就住在我这店后面,他把面买走后,不到5分钟就回来了,拿着刚拆开包的方便面让我看,问我是怎么回事,我一看,这面饼上面咋还有块黑乎乎的东西,再仔细一看面饼的一边也有黑色的斑点,看起来就像是烧烤摊上用的木炭沾在了面饼上。”

 

  “于是,我接着联系了给我家送货的一个姓李的工作人员,他也来看了,开始时说这可能是顾客买回去后自己不小心沾上的,可后来我们看了下那黑块都是夹在面饼里的,应该是当初加工时就沾上了。但这个送货的只同意给赔一包方便面,后来又协商给赔个大桶面,买这包面的小伙子觉得不合适,说这赔偿标准也太低了,而且觉得业务人员的服务也不够好,于是这事就拖了一周都没给个满意的答复。”

 

  2012年1月3日,记者在张女士店里看到,这包今麦郎“一元王”是2011年11月13日生产的,在店里售价是一元,而距离小伙子购买这包面已经过去将近一周的时间了,但对于赔偿双方并没有达成一致的意见。

 

  青岛负责今麦郎销售业务的一位姓吴的主管说:“因为当初去和店里进行沟通的业务员是新来的,可能不太了解,我们已经同意按照一赔十的标准来赔偿消费者,但是因为后来消费者又提出要赔偿一箱的要求,才没最后处理好,因为一箱方便面是三十包。另外,我们也不是因为价钱,只是因为一直没有和购买方便面的人直接取得联系,一直都是和店主联系,我们希望能够和买者直接联系下,来协商赔偿的标准。”

 

  而对于面饼上黑块的来源,记者也提出了送货人员所说的“开包后沾上”的说法,但因为直接从外观来看,面饼上的黑块是嵌入在面饼里面,而一些零散的黑渣也是在面饼上,放在嘴里也完全没有面的味道,用手捏也不会沾在手上,这位业务员初步推测说,黑块可能是面饼在传送带上沾上的油渍之类,但具体是什么还真不好说。

 

  其实一包方便面上只出现一块黑块已经很幸运,如果买回来一箱方便面里面都是黑块,那才是悲惨,所以我们在临近年关的时候也就不要要求太多,只要吃不死人就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