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走对失眠有帮助 可有效缓解入睡困难

cuteyy| 2012-01-07 11:07:35
阅读()

  近日,美国《男性健康》杂志指出,不同年龄的人采用不同的方法,就可以像婴儿一样一夜好眠。比如快走,快走对失眠有帮助,可有效缓解入睡困难。

 

  美国康乃尔大学睡眠研究专家詹姆斯•马斯表示,青春期是人一生中除婴儿时期睡眠最多的时候,每天应保证9小时的睡眠。因此,这个阶段的人最佳上床时间应该是每晚9点半,并保证睡前三小时不要饮酒。如果周一、三、五超过了这个时间,那么周二、四你就要提前上床睡觉。褪黑激素有催眠作用,可在上床前半小时服用相关补充剂。

 

  工作生活压力大,睡眠也会减少。根据最近发表在《美国医学会杂志》上的一篇文章,三四十岁的男人中,82%得不到充足的睡眠。睡前可服用维生素B5,有利于睡眠,还可以佩戴耳塞,或在卧室安装遮光窗帘。研究显示,快走可有效缓解入睡困难。最好在傍晚时运动,这样睡觉时身体温度降低,刚好可以起到引导入睡的效果。

 

  50岁以上的人,几乎没有深度睡眠。影响睡眠的问题包括打呼噜、夜间起夜等。睡前一个半小时服用维生素B5,有助睡眠。研究显示,老年人常服的某些药物,如降压药等,会导致褪黑激素分泌减少,不利入睡。可咨询医生,考虑换药或补充褪黑激素。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