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研发出具减肥功效的巧克力

phoebe| 2011-12-31 14:18:04
阅读()

  丹麦研究人员研发出一种新型巧克力,含有亚麻籽等多种具减肥功效的成分,希望能让消费者在享用美味的同时又不用担心发胖。
  
  哥本哈根大学研究人员说,他们在这种新型巧克力中加入了亚麻籽,因为亚麻籽中含有欧米茄3等多元不饱和脂肪酸,使亚麻籽中的食用纤维可以和人体肠道中的脂肪结合后排出体外,从而减少人体对脂肪的吸收。此外,这种巧克力配料中还有辣椒等特殊成分,有助于加速人体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
  
  领导研究的哥本哈根大学营养学系教授奥斯楚普说,该研究小组下一步准备让不同测试人群分别食用普通巧克力和新型巧克力,然后对比24小时内不同测试对象的热量消耗数据,检验新型巧克力的减肥功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