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针对黄曲霉毒素M1抽检乳制品质量

cuteyy| 2011-12-29 17:02:45
阅读()

  昨天,重庆市质监局发布了2011年乳制品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公告。并未检出黄曲霉毒素M1。  

 

  在9月至10月全市乳制品抽查中,包括天友、光大等4家乳制品企业的42批次乳制品抽检产品均合格,没有三聚氰胺和黄曲霉毒素M1。

 

 

 

  据介绍,市质监局共对4区县4家乳制品生产企业42批次乳制品进行了抽检,都是重庆人最熟悉和常饮用的品牌,包括重庆天友乳业、重庆光大两大乳制品制造商,重点检验项目为三聚氰胺及黄曲霉毒素M1。抽检结果显示,所有抽检产品均合格,合格率为100%。

 

 

  市质监局表示,三鹿乳粉事件发生后,各乳制品生产企业已按国家要求购置了三聚氰胺检测设备,对进厂的生鲜乳及出厂产品检验,防止原料带入三聚氰胺等危险因素。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