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三台县西平镇发生疑似食物中毒事件

cuteyy| 2011-12-29 08:54:33
阅读()

  2011年12月27日,四川三台县西平镇发生一起疑似食物中毒事件,先后有57人在西平中心卫生院就诊,目前有关情况在进一步调查中。

 

 

  事件发生后,绵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委书记吴靖平庚即作出指示,要求全力救治病人,迅速查明原因,举一反三,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确保社会稳定。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李炜要求立即组织专家组支援三台县做好中毒病人治疗工作,有关部门立即介入,查明事故原因,堵住源头,依法处置。同时指派市政府副秘书长严俊带领市应急、卫生、食药监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赶赴三台协助处置。三台县迅速启动食品安全卫生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并将中毒患者转至三台县人民医院治疗。县委书记谢晓东、县长赵飚在第一时间赶到医院看望慰问患者,要求县人民医院调动一切资源,用最短的时间、最好的药品、最有效的办法医治患者。同时安排有关单位严查事件原因,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在全县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大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群众健康安全。

 

 

  目前,患者生命体征平稳,家属情绪稳定,涉事餐饮店已被查封。事件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