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大医院“医托”猖狂 警方将加大打击力度

cuteyy| 2011-12-21 09:56:30
阅读()

  佛山市中心城区一些医院医托猖狂,市卫生部门等曾采取打击行动却屡禁不止,近日,警方将设立专项行动,严打医托行为。

 

  记者昨日从禅城警方获悉,警方近日在专项行动中成功端掉一个"医托"团伙,8名团伙成员因涉嫌诈骗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据透露,近段时间,禅城警方接到许多事主报警,在市内几家大型知名医院"医托"活动猖獗。

 

  经过近半个月的跟踪取证,禅城警方专案刑警掌握了一个活跃在佛山市中医院和妇幼保健院的湖南衡阳籍"医托"团伙,由3男5女组成,分工明确,有人扮演患者,有人扮演医院医生。

 

  掌握底细后,12月9日晚8时许,专案民警在市中医院候诊大厅成功将该团伙8名成员全部抓获。

 

  禅城警方负责人表示,凡在禅城区内以"医托"的方式实施违法犯罪行为的,警方坚决依法顶格处理,而且一查到底,并呼吁市民不要轻信所谓"病友"的热心推荐,遇到"医托"诈骗,及时拨打110报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