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警方称重庆市场上已经找不到“地沟油”

cuteyy| 2011-12-13 16:35:52
阅读()

  重庆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今天对记者表示,目前,重庆市场上已经找不到“地沟油”。

 

  在公安部组织开展的“打四黑除四害”专项行动中,重庆警方查获了一批涉“地沟油”案件,极大地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这些战果对于净化食用油市场和维护群众食用油安全起到积极作用。

 

  据了解,重庆市公安局侦办“地沟油”专案启动以来,截至11月18日,共破获刑事案件76起,抓获涉案人员84人,查封6家“地沟油”提炼厂及生产线,各类粮油经营部11个。

 

  这位负责人透露,通过整治“地沟油”,老百姓的防范意识大大提高,相关行业自律性明显增强,餐饮企业更加重视严把食用油的进货渠道。与此同时,生物柴油企业、饲料油企业收购量增加,收购价格下降。他表示,公安机关将继续协调部署,深入打击,有效治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