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药监局查出一批企业涉嫌销售假药

xiaoke| 2011-12-09 20:57:28
阅读()

  在公安部统一部署指挥开展的打击制售假药犯罪集群战役中,让人震惊的不单是假药泛滥,还有一些企业也涉嫌销售假药,国家食药监局已责成相关食药监部门对这些企业依法立案查处。

 

  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核查出一批企业涉嫌销售假药,国家食药监局已责成相关食药监部门对这些企业依法立案查处。

 

  这些企业是:芜湖三益制药有限公司、江西福仁堂药业有限公司、四川泰山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四川锦云堂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等药品生产企业涉嫌生产销售假药;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东河区福安药店、包头市昆区博康药店、陕西省榆林市老医协药店、榆林市榆阳区园明药店、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卫同仁药业零售连锁有限公司十九分店、乌鲁木齐市沙区相祖平价药店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