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上海新东阳篡改食品生产日期

phoebe| 2011-12-07 14:28:42
阅读()

  针对上海新东阳食品有限公司南京高淳分公司被曝光涉嫌篡改部分食品的生产日期,上海市食品安全联席会议办公室6日表示,已高度关注此事,并组织监管部门对相关企业和产品进行调查。
  
  此前有媒体报道,在位于南京市高淳县的新东阳公司仓库中,存放着数百箱标示为“新东阳”品牌的养生八宝粥,一些八宝粥的生产日期标注为“2001年”。工作人员称,八宝粥的生产日期可以随意标注、更改;此外部分存放时间超过5年的咸肉也经过加工后,销往上海的“新东阳”面馆。
  
  工商部门的企业登记信息显示,上海新东阳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由麦罗国际(新加坡)有限公司、新加坡嘉丰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井亭实业公司作为股东发起,属中外合作企业,主要经营范围是生产肉制品、糕饼、方便面、非碳酸饮料、罐头类、营养点心、果脯和炒果,销售自产产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