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做针灸治疗致使神经受损

cuteyy| 2011-12-02 11:33:18
阅读()

  35岁的刘女士到一家无证诊所做针灸治疗,结果导致神经受损身体活动困难。

 

 

  刘女士介绍,因腰椎疼痛和酸软,11月17日下午3时许,她到汉口古田三路融侨锦程小区商业街的一家针灸馆进行治疗。当时,该馆的针灸师陈某往其左耳下扎了1针。回家后,她喉咙里吐出血来,头无法正常抬起,左半边身子也活动困难,便到医院检查治疗。

 

 

  该院医生称,入院时,刘女士左手无法动弹、活动受限4小时,其左腿不断抽搐。经诊断,确定为针灸刺激到其神经脉络,致神经受损。

 

 

  刘女士称,她因此住院治疗10多天,并花去数千元的医疗费。随后,她找到该针灸馆,发现该馆根本无资质进行针灸治疗。

 

 

  昨日,该针灸馆针灸师陈某称,事发8天后,刘女士才称其在针灸治疗中受伤,因受伤是否属于在该馆针灸引起尚不得而知,所以他不能对此承担责任。目前,该馆已被有关部门勒令停业,硚口卫生、工商等部门已介入调查。楚天都市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