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医生被醉汉打成重伤

jswei69| 2011-12-01 22:47:40
阅读()

  现在的社会越来越不像样,很多人都是无缘无故地就死了,而更多的人是无缘无故地就被打了,一些醉汉仗着酒劲狂殴急救医生。

 

  30日6时50分,在青岛海慈医院急诊室门口,一辆急救车上下来三个男子,追着一名急救医生殴打。三名打人男子浑身酒气,急救医生头部被打伤。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30日上午,记者在海慈医院急诊观察室的病床上看到了被打伤的急救医生李德亮,他额头右侧红肿,躺在床上不断干呕。李德亮说,早上6点15分左右,他们接到急救电话,迅速赶到了急救现场,看到四名男子中的一人脚崴了,四人身上都散发出酒气。“他们上车后,我们就往离现场最近的海慈医院拉,结果崴脚男子却嫌我们走的路不对,拉开车门准备强行下车。我怕危险就给他关了门,他们就不高兴了,在车上就开始骂。”李德亮说。

 

  急救车很快到达海慈医院急诊室门口,谁知刚一下车,另外三个男子就开始追着李德亮打。“我的眼镜被打碎了,头上还挨了好几下,也有人踹我。”李德亮回忆起那一幕,心里很气愤。

 

  “这几个人都喝了不少酒,满身酒气。”参与急救的担架工王先生告诉记者,“这几个人下车后,一名男子还用不锈钢水杯打了医生的头。”王先生说,去医院途中他听到车上有人怀疑不是去海慈医院。

 

 

  记者在海慈医院看到了急诊室门口的监控录像,从6点50分急救车下人就开始打斗,打斗持续了3分钟,一直从急诊室门口打到医院门口。海慈医院神经外科副主任医师田洪涛介绍,李德亮的头部有外伤,是否脑部受伤还需要做CT进一步观察。

 

  事发后警方迅速赶到海慈医院,将打人的三名男子带走。记者在急诊观察室外见到了打人者的家属和崴脚的男子叶某。叶某仍然满身酒气。叶某称他们与医生发生口角是因为急救医生看到他脚伤轻,不愿拉他们。但是李德亮告诉记者,什么样的病号急救车都不会拒载,因为急救车是有偿服务,不是免费的。

 

  记者在医院看到,叶某和三名打人者的家属来到李德亮床前询问伤情,并道了歉。据悉,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